2011年12月 aifam此ID在joke版發了篇文 標題為能看懂的話,就表示你已經老了的文章

內容連結點下去後,是一個錄音帶還有一支鉛筆。由於很年輕的人,可能沒有經歷過卡匣式錄音帶的年代,

自然不知道以前的人常常用鉛筆來轉動錄音帶的磁帶,達到快轉或調整跑出來的磁帶的效果,確實是很妙地測驗出人的年紀。

之後,出現了一系列的文,包括以前的節目,包括七年級生頭比較會知道的百戰百勝的截圖,金剛戰士,百獸王,龍兄虎弟等等節目片段;

另外還有懷舊的玩具,例如塑膠玩具,東西南北恰北北的摺紙,各時期的玩具等等。

後來話題延伸到很懷舊的卡通,遊戲等等,造成大規模洗版狀態。

之後有人發了一篇 我來停止系列文,裡面是一個正規的笑話,沒想到第二篇回文,在一頁空白後,又出現一個連結配上看過你就老了的文字,

第二篇就被扯回系列文,也算是那些日子頗為有趣的笑點之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cer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